“生态文明 道德先行”主题论坛 探讨生态道德文化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6 15:19:01
分享

“生态文明 道德先行”主题论坛 探讨生态道德文化建设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 “生态文明 道德先行”主题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6日,记者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 “生态文明 道德先行”主题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论坛将于7月9日下午在龙里林场召开,这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首次设置以生态道德文化建设为主题的板块。

据了解,“生态文明 道德先行”主题论坛由中国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主办,中共贵州省直属机关工委承办,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协办,其主题为“绿色发展视野下的生态道德文化建设”。

中国生态道德促进会副会长王景福表示,生态道德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只有唤醒人们的生态良知和生态自觉,增强人们的生态正义感和生态责任感,才能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实现生态文明。

贵州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文阳介绍,本次论坛将从道德层面论道生态文明,论坛将通过独特视角,让与会者在户外森林中感受一场全程绿色、低碳、节俭的主题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将通过主旨演讲、参观体验、生态植树、篝火晚会等环节,让与会嘉宾身临其境,真切感知贵州原生态文化元素,紧贴大自然进行思想交锋、现场论道,共同探讨生态道德文化建设,助推绿色发展理念在贵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终在全社会普及生态文明理念。(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