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旅游广告抢滩省内机场码头 预计全年覆盖1亿人次

作者:杨国 来源:平潭网
2016-07-06 14:45:57
分享

平潭自7月1日起与福建省旅游局以省市联合的方式,共同展开省市联动旅游品牌营销。

平潭网7月6日讯(记者杨国)近日,记者从区旅游发展局了解到,我区自7月1日起与福建省旅游局以省市联合的方式,共同展开省市联动旅游品牌营销。

此次广告投放推介内容以“清新福建”总品牌统揽为主线,一并推出“清新福建平潭蓝”“清新福建·夏季来平潭来看海”等主题口号,让各地旅客眼前一亮,触动性更强,激发出游欲望。

据了解,为达到精准投放的效果,广告投放的位置,都处于省内的机场、码头等黄金地段。投放地点包括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武夷山机场、龙岩冠豸山机场、厦门五通码头等地。游客可以通过LED大屏幕视频广告、附壁式灯箱广告与品牌展示架,来了解平潭的旅游讯息。

区旅游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平潭旅游广告在福厦两地LED屏幕投放每天循环播放不少于1170频次,全年播放次数超过42.7万频次,预计全年覆盖人群将超达到1亿人次。借助其交通枢纽,人流集聚的特点,可以精准地将平潭的旅游讯息传播给消费需求高的市场人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