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高新区开展肉孜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6 11:15:10
分享

7月5日,在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肉孜节来临之际,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杜晓洪携相关部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慰问了辖区内马家坪清真寺、河沿清真寺以及民族和宗教人士,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石河子高新区开展肉孜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河沿、马家坪两个工作站的清真寺以及宗教人士、少数民族干部。每到一家,杜晓洪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感谢他们为民族团结工作做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发挥爱国宗教人士的作用,为高新区的民族团结多做贡献。

受慰问的穆斯林群众对高新区党工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为新区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