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赞盛世 翰墨颂党恩——南航新疆分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老干部书画影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6 09:31:11
分享

丹青难写是精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充分展示祖国繁荣、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稳定的美丽画卷,7月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举办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纪念建党95周年离退部书画摄影展。

丹青赞盛世 翰墨颂党恩——南航新疆分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老干部书画影展

现场共展出书画作品45幅,摄影作品21幅。所有参展作品均来自热爱书画、摄影的离退休老同志。特请专家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新秀奖及优秀奖作品奖,极大的激励了老同志的创作激情。

王平是一位绘画、摄影爱好者,她说:“以前画画纯属爱好,现在人到晚年,画画已成为生命里的一部分,通过画画,自己也变得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快乐。”

丹青赞盛世 翰墨颂党恩——南航新疆分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老干部书画影展

公司工会主席陈立宏说:“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都是反映党的辉煌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作品。老干部们用笔墨和镜头,写实或写意,记录各族群众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深厚的感情和无比的热爱。

时光流逝,荷香依旧,水木清华,人文日新。 南航新疆离退部书画影作品展古朴传统与时代的清新旋律舞动着我们的文化艺术旗帜。在这里,你们将会感受到“纸上的舞蹈,墨上的气功”,品味到山水灵秀之气、花鸟虫鱼之真,领悟到妙手丹青的色彩、镜头下的静美,体会到创意的新奇与美丽。或许稚气未脱,或许天真可掬,但“丹青难写是精神”,老同志以丰富的人生阅历和饱满的爱国热情,用书画与光影,展示了祖国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新疆民航发展的巨大变化。(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