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香格里拉住客可免费学太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5 17:15:43
分享

海口香格里拉住客可免费学太极

7月5日,记者从海口香格里拉酒店获悉,近日,该酒店与海南国际太极文化养生园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为入住宾客推出健康养生太极指导班,均为免费授课。

据介绍,该太极指导班每节60分钟,每日16:30至17:30在酒店户外花园风景秀美的锦绣堂举行,所有入住酒店客人均可免费参与,由专业的太极拳教练授课,指导宾客学习中国太极拳的招式和知识。

据了解,7月3日在该酒店还举办了香格里拉“超越两个甲子的生命智慧”健康养生公益讲座及太极文化雅集,旨在为大众普及太极养生文化,弘扬国粹经典。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太极名家、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刘勇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太极健康养生讲座。现场还有太极结合瑜伽、太极搭配古琴的创意演出等活动。

刘勇向大家阐述了“环境养生、营养养生、运动养生、文化养生、心灵养生”五大系统健康养生理论,并带大家体验了太极运动对健康的实际效果和作用,同时还分享了他首倡的“超越两个甲子的生命智慧”创新理念,指导大家提高自身的生命预期,选择适合的生活环境、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修身、养性,揭示了“日用而不知”的健康长寿秘诀。

据介绍,刘勇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德厚太极掌门人,国际武术七段、国际健康养生文化联合会主席、海南七仙岭国际太极文化养生园理事长。三十多年来潜心研修太极拳和太极文化,长期在世界各地传播和推广太极拳,被英国陈氏太极拳学院、印度武道协会、香港陈氏太极拳研究会总会、土耳其海峡大学孔子学院等四十余家武术太极拳组织、学校聘为名誉会长、顾问、技术总监和客座教授。(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