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川创新科技园8月将赴欧洲招商

作者:李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5 16:11:30
分享

新川创新科技园8月将赴欧洲招商

胜科城镇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定位与招商副总裁钟俊文(右)与微芯生物CEO鲁先平(左)受邀参与2016 BIO-FORUM并做联合演讲。

2016年,由新加坡和四川省合作建设的新川创新科技园进入火热招商期。记者获悉,今年8月,新川创新科技园将赴欧洲招商,招商重点为生物医药和互动数字媒体。

仅在6月20日-25日一周,新川创新科技园就主办或参与了四场招商活动。6月22日,第18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 2016)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新川创新科技园新加坡投资方代表——胜科城镇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定位与招商副总裁钟俊文与园区入驻企业微芯生物CEO鲁先平受邀参会并做联合演讲,共同推介新川生物医药产业生态系统和园区明星企业。

6月23日上午,新川创新科技园在上海首次举办针对日本企业的投资说明会,积极推介成都和园区优势。此次说明会获得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的大力支持。大会吸引了日本政府机构、企业代表、咨询机构的广泛关注,包括三菱商事、欧姆龙、米思米、北大天公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的近30家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说明会,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金融、新材料等众多领域。

6月23日晚,新川创新科技园在招商中心接待了60位来自美国硅谷的科技界、企业界人士,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成都的IT产业和创新创业环境、新川创新科技园的发展优势等。这些嘉宾包括201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Arthur McDonald、美国顶级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Steve Hoffman,以及硅谷近40家创新创业企业的创始人。

6月24日-26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举行。钟俊文受邀参加此次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并与美国顶级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Steve Hoffman等在“中美孵化器风投论坛”上展开讨论,向在场的300余位嘉宾推介了新川创新科技园在打造产业生态系统方面的考量和带来的优势。(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李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