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克州各级工作组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5 13:36:26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在克州各级工作组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住村干部认为,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中国发展富强、人民生活富裕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自治区纪委监察厅住阿克陶县皮拉勒乡阿克美其特工作组组织全村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教育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以“三项重点工作”统领“六项任务”,扎实开展好第三批“访惠聚”活动,持续做好群众工作,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自治区总工会住阿图什市阿湖乡托格拉克村工作组成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工作组组员表示面对世界发展新格局、全面小康新任务、经济发展新常态,我们必须始终把党的自身建设和国家改革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通过“访惠聚”活动帮带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永葆村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携手在党的纲领下前进。

克州人社局住阿克陶县玉麦乡卡西热格村工作组通过网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组组员表示,我们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推进克州扶贫攻坚富民固边座谈会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保证农牧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朝着实现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迈进。

克州邮政局、新疆邮政公司克州分公司、邮储住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膘尔托阔依村工作组通过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这个庄严而光荣的时刻,我们深切怀念近代以来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他们的崇高精神永远铭记在亿万人民心中!我们要以他们的精神为榜样,发挥自身作用,为更多的群众办好事,促进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克州外办住阿克陶县皮拉勒乡塔孜勒克村工作组通过网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庄严承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我们党才能坚如磐石,我们要结合实际做好“访惠聚”活动各项工作,把精准扶贫、民族团结等方面作为重点,把党的温暖与关怀“播撒”到每家每户。

克孜勒苏日报社住阿图什市吐古买提乡库鲁木都克村工作组在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表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坚守“三严三实”,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我们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建班子、建队伍工作,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克州统计局住阿克陶县木吉乡木吉村工作组通过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必须坚持正确方向,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我们要结合“访惠聚”活动当前的工作任务,勇于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让制度更加成熟定型,让发展更有质量,让辖区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