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贵州格凸国际户外旅游季将举办各类大型赛事和户外活动

作者:罗羽 来源:新华网
2016-07-05 09:26:49
分享

新华网贵阳7月5日电(记者罗羽)记者从贵州省旅发委获悉,首届贵州格凸国际户外运动休闲旅游季将从7月起拉开帷幕。接下来的三个月,格凸河景区将举办各类国际大型比赛以及小型户外活动。

据了解,首届贵州格凸国际户外运动休闲旅游季将于7月9日正式开幕,开幕当天将有帐篷露营、篝火狂欢、啤酒美食展销。此后,格凸河景区将为毕业生举办毕业季系列户外活动。在8月份,格凸河景区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国际丛林穿越赛事以及“万人七夕帐篷节”。不仅如此,景区还将与别院瑜伽携手举办“中·印千人瑜伽峰会”大型活动,届时将有10名印度瑜伽大师进行现场教学,千名瑜伽爱好者同时进行瑜伽表演。9月份则将举行大型格凸河摄影展,以及格凸河景区自行车挑战赛。

据介绍,格凸河风景名胜区是苗族英雄史诗《亚鲁王》的发源地,《亚鲁王》2011年正式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这里有着发展成熟的喀斯特地貌、特殊的地形,适合各种极限运动,有现代国际流行的低空跳伞、蹦绳、翼装飞行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