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员工和党一起过生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17:38:05
分享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党旗合影、颁发《中国共产党党员证》、切生日蛋糕……”7月1日,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工会为30多名党员和群众寿星举办了一场别样的集体生日,让他们和党一起过生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在“七一”当天举办集体生日,上午,寿星们身着商务简装、佩戴党徽,和党同庆生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参加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会议,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了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题为《凝心聚智,先锋引领,为鲜红的党旗再添光彩》的讲话,并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党员证书》,参观“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图片展,观看了经典革命影片《风雨下钟山》。随后,党员们头戴生日帽、佩戴党徽,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条幅下,与鲜艳的党旗合影留念,定格这一美好的时刻。

“和党一起过生日,还是头一回,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告诫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了我们!”、“党的生日、我的生日,我们一起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既接受了政治教育,又享受了愉悦开心,这样的集体生日非常有意义!”

据悉,为员工过集体生日是中建七局郑州公司的一种优良传统,并不断传承发扬,让员工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