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巡演大连完美落幕 经典金曲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14:55:23
分享

7月2日晚,“2016【看见 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完满上演。这是该场馆更名后的首场重磅演唱会。

李健巡演大连完美落幕 经典金曲引全场大合唱

“每一寸光阴因为有了你也多了意义,千言和万语说不尽感激谢谢你”,李健以一首经典歌曲《转眼瞬间》开场,当蓝色荧光棒与声援灯牌亮起,温暖的气息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

李健现场演唱了《深海之寻》、《风吹麦浪》、《故乡山川》、《假如爱有天意》、《贝加尔湖畔》、《当你老了》等经典曲目,温暖而透心的声音给人直指心底的力量。他还特意为大连这座城市特意献唱了自己多年前创作的《在海上》。

安可时的粤语金曲《朋友》,更是让全场沸腾,大家跟随熟悉的节奏旋律齐声合唱,气氛达到最高点。正如他此前在澳洲巡演记者会是说的那样:“我的演出不靠声光电取胜,所以音乐更加重要。最考验我的地方是把老歌如最初唱它们时那样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据了解,大连演出后李健将带着他的歌声前往郑州和济南两地与歌迷相约。(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