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客舱部召开2016年旺季生产动员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13:22:22
分享

6月2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召开了2016年旺季生产动员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结合客舱部当前实际情况,号召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打好旺季攻坚战。来自各基层分部、科室的1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航新疆客舱部召开2016年旺季生产动员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2016年旺季生产序幕已经拉开,对客舱部全体干部员工来说,即是挑战,也是检验能力的机会。沈宏芳副经理做了安全生产动员讲话,对旺季生产形势分析,通过分析整个民航业,新疆旺季客运竞争依旧激烈,从公司看,飞机日利用率小时也比往年有所增加,这对客舱乘务也是一个考验,而对真情服务能力的检验标准更高。

沈宏芳副经理要求全体员工努力完成既定安全目标,杜绝发生一般差错(含)以上的事件。严把客舱安全、空防安全、地面安全和综合治理等反面。在服务方面要演绎真情服务,打造“热情客舱”,关注重点人群,提升旅客满意度,加强特殊情况处置,防止服务事件升级。做好旺季期间节假日航班保障。在运行方面,杜绝发生客舱人为原因造成的减航班、航班延误和晚关舱门事件。在宣传方面,要突出亮点,做好正面典型宣传,开展“十佳阳光团队”评选、 十大热情CC”评比,维护形象,加强新闻危机防控。

南航新疆客舱部召开2016年旺季生产动员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客舱部孟梅副经理宣读了“七一”表彰通报,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打造“阳光南航”。

旺季生产攻坚战已经打响,新疆分公司客舱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要求,将按照旺季生产目标和要求,拼搏进取,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旺季攻坚战,为打造“阳光南航”展作出应有贡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