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军区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10:52:43
分享

“七一”期间,福建省军区开展形式多样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1日上午,省军区组织全区官兵通过电视收看大会实况转播。与会党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国防动员工作发展的第一动力,引导各级在推动创新发展中同心聚力、同向发展、同轨奋进,以创新理念开创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当天下午,省军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出席大会。会上,熊安东号召广大官兵:要以党内比学赶帮超带动部队争先创优,以人为镜、见贤思齐,做到有排头就站、见红旗就扛;要以党组织的坚强有力带动部队建设全面过硬,不断增强把关定向的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狠抓落实的能力,推动部队建设向上向好发展;要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党员队伍进步发展,带头看齐追随、带头稳定思想、带头精通本职、带头崇尚严实、带头遵规守纪。

会后,省军区联合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省爱国拥军书画院、福州市美术家协会、福州市书法家协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老干部书画展暨爱国拥军笔会,用独特的方式向党庆生。参展的百余幅作品大都是戎马一生、耄耋之年的离退休老干部所创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抒发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对军队的挚爱之情,展现出缅怀历史、昂扬向上、憧憬未来的坚定信心,为“两学一做”活动提供生动的教材。参与此次活动的地方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将爱党拥军之情倾注笔端,创作了20余书画,其中一幅大型书画“花繁似锦节劲东风”由3名画家联合创作。此外,省军区部队各级纷纷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句心里话”等一系列纪念活动,以各种形式抒发爱党之情。(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