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创新论坛暨创业合作对接会将于7月8日举行

作者:周寒冰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7-04 10:43:37
分享

本月8日,平潭将举办2016年平潭创新论坛暨创业合作对接会,届时来自企业界科技界的众多名家将汇聚平潭,献策平潭“创新岛”、“智慧岛”建设。

平潭网7月4日讯(记者周寒冰)7月的岚岛山光水色,一场思想的饕鬄盛宴也正要拉开序幕。本月8日,我区将举办2016年平潭创新论坛暨创业合作对接会,届时来自企业界科技界的众多名家将汇聚平潭,携手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探索创新驱动路径,献策平潭“创新岛”、“智慧岛”建设。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为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我区将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和8.16平潭创业合作对接会两场活动合并举办,名称定为“2016年平潭创新论坛暨创业合作对接会”。

活动期间,我们除了能看到各方精英纵论创新之道,同时也将见证实验区近一阶段的招商成果。围绕新兴产业、旅游、金融、跨境电子商务、人力资本等方面,活动还将举办5场分论坛和项目对接会。

据了解,为充分做好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我区在成立活动组委会的基础上,设立了6个工作组——活动协调组、项目对接组、会务秘书组、宣传报道组、综合保障组、服务外包组。各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嘉宾邀请、媒体宣传等前期筹备工作。

同时,活动组委会还组织相关部门做好餐饮住宿、食品安全、医疗保健、活动现场保卫及电力、用水、网络通讯等后勤保障工作。目前,筹备工作正扎实有序地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