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 永远跟党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09:00:20
分享

由安徽省文化厅老干部艺术团与安徽省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7月2日下午,在安徽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活动在长征组歌声中拉开帷幕。艺术团的演员们以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黄梅戏、长笛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来纪念党的生日。来自安徽省文化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和新安百姓讲堂的读者们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回顾历史 永远跟党走

安徽省文化厅老干部艺术团成立近30年,一批离退休老一辈艺术家及老文艺工作者,没有放弃对艺术的追求,一直活跃在文艺舞台上。 参加活动演员们平均年龄在65岁左右。由他(她)们指导并参与演出的大合唱《一切献给党》、《四渡赤水出奇兵》、诗朗诵《可爱的中国》、《领袖、将军长征诗词联诵》等,把人们带入了历史长河,重温了那艰苦卓绝、激情澎拜的岁月,从而坚定了对党对祖国的信心和敬仰。

回顾历史 永远跟党走

整台节目阵容宏大、格调高雅,充分体现了“不忘历史、永跟党走”的主题。他(她)们永葆青春活力的精湛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