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08:54:54
分享

7月3日上午,安徽灵璧县召开县委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县将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认真开展学习。从县四大班子做起、抓住“关键少数”,制定学习方案,列出学习计划,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党校主体班次,作为“两学一做”重要课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深入宣传阐释。在县电台、电视台、灵璧报、县政府网、灵璧发布微信和微博公众号等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分领域列出重点进行深入阐释,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加深理解、消化吸收;组织各类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各单位,进行宣讲;利用党校研究平台,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将评选出优秀论文、优秀党课、先进典型,推选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充分利用网络宣传平台,积极向上级主流媒体推送优秀学习研讨文章,把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拓展广度深度。将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基层党务骨干、社会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等各类培训班,推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充分发挥灵璧大讲堂作用,扎实开展万堂党课进基层、百名领导干部联系百个支部和专题访谈等活动,建立完善党员学习日、活动日等制度,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想引领和强大动力,在推进供给侧改革、脱贫攻坚、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民生保障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鼓干劲。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抓好党建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建工作业务水平提高;与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相结合,促进目标任务更好完成;与抓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相结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与推动日常工作相结合,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与此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查,对各乡镇、各单位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定期督促指导,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