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定边县人民医院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实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3 15:04:27
分享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陕西定边县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学做”要求,将活动推向实处。

“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该院结合自身实际,从2016年4月中旬开始至12月底,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动员部署、活动开展、总结提高三个阶段的详细安排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陕西定边县人民医院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实处

定边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两学一做”专家讲座。

据了解,该院于4月16日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对活动作了全面部署。会后,及时印发《定边县人民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定边县人民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定边县人民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对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确保学习活动扎实开展,不走过场。

活动期间,共发放学习资料500余本,包括《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守纪律、讲规矩,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学习读本》、《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辅导读本》和学习笔记本,确保全体党员人手一册。

为保证学习时间,落实学习任务,提高学习效果,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还开办了“两学一做”学习专栏,为党员干部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此外,该院副科以上领导干部轮流参加定边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安排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值得一提的是,该院副书记亲自带队参加定边县纪委、监察局举办的“学党章知党规明党纪”知识竞赛,并在全县104个参赛部门和单位中取得了第27名的成绩。与此同时,该院还通过医院的院报平台,及时报道学习活动开展新动态,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院已开展包括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讲座活动在内的 4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进行自学,并做好4月至6月的学习笔记,且已至少撰写1篇深刻的心得体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该院蔚然成风。作为直接面对广大群众的窗口服务单位,该院党员同志深受学习活动影响,以身作则、尽职尽责,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不断改善服务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病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医院建设发展和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多做贡献。(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