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登封白天游少林 晚上看音乐大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2 11:54:13
分享

6月30日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郑州市天人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在郑州举行新闻发布会,“白天游少林,晚上看禅宗少林音乐大典”联票事宜进行了发布。

中岳嵩山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是首批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森林公园、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这里文化遗存星罗棋布,佛教儒三教荟萃,博大精深,少林景区更是其诸多景区中的点睛之笔,是全国首批5A级景区,是登封、郑州、河南乃至全中国的旅游名片。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是全球最大的山地实景演出,也是全国第二个山水实景演出。项目自2007年正式运营以来,先后被评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创意城市——城市文化名片”等,并在全国“最美的五大实景演出”评选活动中,获得了网络投票第一名,成为中国实景演出扛鼎之作和河南文化旅游名片。

为了让游客领略嵩山绚丽多彩的风景、了解嵩山丰富的文化内涵,合理分配出行时间,景区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达成联票共识,大幅让利游客,加点不加价,198元起即可同时购得"少林景区+音乐大典“联票,既可观看嵩山大型山地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又可游览嵩山少林景区。此举不仅惠及游客,是登封旅游的发展创新,同时对拉长登封文化旅游产业链,推动登封全域旅游的发展进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登封旅游从此将开启了“白+黑”便捷休闲旅游模式。

联票活动于2016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进入试运营阶段,试运营期间,凡在少林景区售票房联票专有窗口购买音乐大典门票(C区、童票除外),即可同时获得少林景区当日全价门票一张(即:原来一张音乐大典B区及以上演出票的价格,现在可以少林景区全价票+音乐大典B区及以上演出票各一张)。所售联票当天有效,联票销售截止时间为每天16:30。(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