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师生关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14:54:13
分享

石河子大学师生关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访汇聚”工作组成员在宿舍通过网络观看庆祝大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首都举行,石河子大学师生通过手机、广播、网络等多种途径积极收听收看,远在南疆的“访汇聚”各工作组在临时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分别与各连队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石河子大学团委书记孙桂香说,习总书记的嘱托教我们做人做事都要抱持坚定的信念,一如我们的党历经沧桑,从战火中的一片废墟一路走到今天,走过了艰苦卓绝又荣耀辉煌的95年。作为兵团的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不忘初心,将兵团精神贯穿育人始终,为建城戍边做好服务,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学生留在兵团、扎根兵团,为兵团的发展尽一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马永泽表示,更激发了在基层工作岗位上永葆青春活力的奋斗信念,不贪图安逸、不惧怕困难、不怨天尤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

政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4级学生喀丽玛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自己知道作为党员起码应做到四点:一,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二,坚定信念,提高修养。三,改进作风,牢记宗旨。四,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总之要铭记一点,为人民真心诚意的服务。(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