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东区中医医院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体检开设“绿色通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14:54:13
分享
米东区中医医院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体检开设“绿色通道”

幸福的一天。

米东区中医医院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体检开设“绿色通道”

测量血压。

7月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组织部联合区中医医院党总支组织全米东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14人到区中医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医院为建国前入党的党员体检开通了“绿色通道”,专门抽调了经验丰富的医生为老党员们做全身免费体检,此举受到了老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考虑到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们都已年近百岁,行动不便,米东区中医医院与他们所在党支部联系派专车到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家中接送,安排党员志愿者一对一全程陪护,确保老党员们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照顾。

94岁老党员常银祥,就是建国前入党的其中的一位。他1939年3月参军,1944年2月入党,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华东.解放西北战役,1950年转业来到新疆工作,目前光荣退休。

“没有到米东区中医医院考虑的这么周到,还联系镇党委派专车到我家接我到医院进行免费体检,还为我们老兵们建立健康档案、定期随访,随时关注我们的健康情况,减少病痛对我们的折磨,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真是太谢谢了。”常常银祥说。

“这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都是参加过数次战斗,身经百战,为新中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时时刻刻都不能忘记他们,让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健康快乐的生活。 ”组织部副部长李雪峰说。

米东区中医医院长党总支书记张业腾说,“绿色通道”的开通,有效共享了驻地的医疗资源,简化了就医程序,极大的方便了就医渠道,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安享晚年、健康生活搭建了平台,我们要一如既往把这项工作坚持下去。(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