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滨海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13:45:29
分享

6月30日下午,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区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三届“滨海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大赛将面向国际征集产品设计、雕塑设计、动漫设计、视觉设计四大板块作品。此外还与企业合作开设定向设计板块。

大赛主题为“智慧滨海,创新世界”,安排即日起到8月为初审,10月复评,到今年12月结束。大赛主办方表示,较上届比赛相比,本次大赛扩大了作品征集范围,来自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的作品也有望参赛。此外,今年大赛增加了定向设计板块,由参赛者针对对接机构或赞助商提出的具体需求进行相关设计。

奖金方面,今年设计大赛金奖为人民币10万元,银奖3万元,铜奖1万元,优秀奖2000元,优秀组织奖1万元。另设专项设计板块,由企业自主设奖。大赛总奖金109万元,在国内同类赛事中处于较高水平。天津滨海航母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冬松表示:“作为本次大赛的专项设计板块的出题企业,我们非常期待独特、切题而又实用的设计。”(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