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本周六大连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13:23:15
分享

“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将于7月2日晚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歌手李健将为大连歌迷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

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本周六大连开唱

据了解,此次“看见李健”大连站演唱会时长2个半小时,分为“看见青春”、“看见爱情”、“看见大地”、“看见人生”四大乐章,既有李健自己的经典曲目,也包括他参加《我是歌手》的翻唱曲目及根据各地风俗而专门设计的歌曲。

出道十余年,李健一直坚持用音乐表达自己。自去年参加了《我是歌手》后,李健成了全民关注的“段子手”和男神级的歌手。在“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之后,目前已走过的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纽约、洛杉矶等海内外城市,所到的每一站都是一票难求。

李健每到一站都会给歌迷带来不同的惊喜。北京站,他首次公开曝光了妻子的照片,并感慨“好的婚姻能让人如虎添翼,就像我现在是一只飞虎”;成都站,面对歌迷的尖叫声,李健打趣说道,“怎么我的听众声音越来越年轻了呢?”;在纽约站,李健说“今晚在林肯中心演唱,感觉自己像个古典音乐家”;就在刚刚结束的南京站上,李健调侃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消息,表示“那都不算事儿,重要的是唱歌给你们听。”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