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新任总经理钟纳森先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13:18:35
分享

近日,据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消息,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于5月30日任命钟纳森先生为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他将在这一职位上,全面指导酒店运作,并带领团队为宾客们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新任总经理钟纳森先生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新任总经理钟纳森先生

钟纳森先生出生于瑞士,精通英语、法语、德语、俄语、波兰语、西班牙语及意大利语七种语言。在就任福州香格里拉总经理之前,他曾在许多国际五星级城市酒店及度假酒店工作,包括巴库柏悦酒店、阿卢什塔雷迪森度假村及水疗等,25年的从业足迹遍布欧洲、大洋洲、中美洲和亚洲。

钟纳森先生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自1988年起,他在尼德瓦纳霍夫开始了他的酒店之旅,从酒店厨房任职开始,迈入了酒店行业。在过去的25年间,他在欧洲、安曼、俄罗斯及中国先后担任过厨师长、私人厨师、运营经理、行政助理经理以及酒店副总经理等职务。

钟纳森先生表示:“我十分荣幸能够加入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众所周知,这是一个以亚洲式殷勤好客为其经营理念的酒店集团。福州香格里拉自2005年开业以来,在本地市场一直保持领先地位,这与酒店员工的辛勤奉献是分不开的。我希望能够带领这支团队迎接新的挑战,并为我们的宾客们带去香格里拉‘至上盛情’的服务体验。”(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