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信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11:01:18
分享

近日,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四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党校校长武从云,党委书记、董事长、院长王世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然,党委委员、人事处长余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胡章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党办主任张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学生处长施亮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王世杰同志主持。

合肥信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会上,武从云同志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思想实际学党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要联系工作实际学党章,处处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联系作风实际学党章,时时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联系生活实际学党章,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合肥信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张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李飞等10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曹顺利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与会领导先后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施亮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在王世杰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合肥信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王世杰同志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当好“四有”好老师;希望其他党员和教职员工,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及时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同时,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比贡献的热潮,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胜利闭幕。(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