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同共建单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10:58:47
分享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同共建单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为官兵在界碑前向党旗宣誓

为喜迎建党95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筑牢忠诚党性党魂,向党献礼激发斗志,激励鼓舞广大党员官兵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6月29日,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同海关查验科与苏港中学共同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监护中队党支部成员和海关第一、第八党支部及苏港中学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其间,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中哈边境的界碑前,向光辉鲜艳的党旗宣誓,宣誓仪式,铮铮誓言都烙在每一个成员心中,时刻提醒人们牢记职责使命。通过宣誓活动,增强了官兵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忠于组织、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随后,海关第八党支部向霍尔果斯边检站前哨班的官兵和捐献了红色书籍,为官兵快乐工作献上一份精神食粮。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的成员与界碑合影留恋。(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