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榕召开

来源:东南网
2016-07-01 09:48:26
分享

尤权强调,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我们夺取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保证。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人民的期待,要求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我们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人民的利益举过头顶,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发展党内民主,完善监督制度,保障党员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增强党的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和“三严三实”的要求,大力培养和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党的周围。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相统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到位,努力打造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

尤权强调,党95年的伟大实践和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老同志,驻闽部队领导,省直部门负责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基层党员、各界干部群众代表约1000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