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项目开工仪式本月举行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7-01 09:48:26
分享

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项目开工仪式本月举行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昨日下午,晋华项目开工仪式系列活动接待后勤工作会议举行。晋江市领导王金战、李志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细化了接待后勤相关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7月16日,国际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福建省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将举行,留给接待后勤组准备的时间仅剩15天,很多细节都还需要深入研究、反复推演。

会议指出,后勤保障工作是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工作组全体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角色,深入熟悉了解活动流程,做好本职工作;统筹安排,不留死角,本次活动规模大、规格高,与会嘉宾多,要紧抓各个重要环节,在嘉宾接送、活动组织、会议举办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成效;明确职责,落实到位,工作组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注意细节密切协作,做到环环相扣不出纰漏,同时做好临场应急预案。

会议强调,工作组各小组要继续细化工作方案,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精准服务、个性化服务上下工夫,做到“协调零距离”、无缝对接,展现晋江人的热情好客、细心周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