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7-01 09:48:01
分享

平潭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入库1.36亿元,同比增收1.07亿元,这是区地税局清缴入库企业所得税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平潭网7月1日讯(记者 丁彬媛 通讯员 林孝平 罗雪玲)昨日,记者从区地税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区地税局已完成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2362户,清缴率达99.54%,清缴入库企业所得税1.36亿元,同比增收1.07亿元,同比增长368.97%,

这是历史以来,区地税局清缴入库企业所得税首次突破亿元大关。为做好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区地税局及早组织业务处室和基层分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及时将省地税局下达的2373户汇算清缴工作目标分解到分局、到人。

针对新版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的特点,区地税局积极开展内外培训工作,对内部干部和企业财务人员分别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的具体填表要求和变动,提高干部业务水平,提升纳税人新报表填报准确率。

责任编辑:陈小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