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今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30 15:27:13
分享

2016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在今天下午3点正式启幕啦。开幕式也将在当晚19:30举行,不仅开幕式主会场有精彩的节目,整点新闻乐队、邬先生乐队、子炮枪80乐队带来的摇滚歌曲、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大型模特综艺主题秀,更有各个啤酒大篷也将接连不断的上演节目。品着百余种品牌的国内外啤酒、吃着放心食品,一起跟着音乐起舞,感受嗨翻天。

另外,今年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除了有丰富的娱乐表演节目外,新增大力士挑战赛、花车巡游、哈尔滨啤酒文化展、摄影大赛、摇滚乐队表演等多项文化娱乐活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在这18天内,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活动等着你,现在我们就提前感受一下。

最刺激的全国大力士精英挑战赛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举办的全国大力士精英挑战赛,将进行力士翻轮胎、力士抱石球、力士搬运啤酒桶等项目,这些项目都大大增加了比赛的精彩程度。据了解,将有来自全国近年来最强的13名选手参赛。大力士的竞赛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表演时间为7月2日——7月17日。比赛地点位于啤酒节园区活动中心广场内。这将是一场精彩纷呈、刺激的比赛,就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上等着你哦。

具有文化底蕴的啤酒文化展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中心广场右侧设有啤酒文化展区,除展示传统的啤酒实物和展板外,新增哈啤博物馆展示、啤酒学院、礼品店、啤酒文化展示墙等板块在此展出,让参节游客从中了解到更多的国内外啤酒知识、历史与文化。

摄影大赛有精美的礼品等着你哦

为了更好的传播记录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盛事,在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上,还举办了新颖的摄影大赛,来啤酒节的每位市民都可以自行拍照,冰雪大世界园区与啤酒节有关元素,主题鲜明,具有时效性的正面题材均可参展。投稿日期截止到7月18日,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发送到guohengshanaaa@163.com ,在文件上标注姓名和电话。啤酒节闭幕后开始评选,获奖的市民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

摇滚乐队表演将嗨翻全场

提到摇滚乐队,你是不是已经激情澎湃了呢?据介绍,7月1日——7月16日每晚两个小时的摇滚乐队表演,在啤酒节的主舞台上,摇滚乐队的成员们将带你一起嗨翻全场。

花车巡游与你相约老街

啤酒节期间,老街仪仗、异域风情、由百余人组成的花车巡游表演队伍还将在中央大街举行巡游。6月28日——7月3日、7月8日——7月13日每晚7:30到8:30,巡游队伍将与你相约老街,充满青春气息的整体造型,带给观众惊艳的跃动体验。

非洲乐队让你的啤酒节之旅更过瘾

让很多市民期待的非洲乐队也将来到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舞台上,在啤酒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非洲乐队都将精彩亮相,为来参观啤酒节的市民们带来两场相当精彩的演出。除此之外,在每天两个小时摇滚乐队的演出中,也将穿插非洲乐队的表演,让市民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玩的更嗨,更过瘾。

看到这些精彩又丰富的活动,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激动了呢?这些将在今天开始就陆续与你见面,18天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我们从今天开始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