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020众创空间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30 15:10:08
分享

湖南020众创空间开业
湖南020众创空间开业

6月30日,青创汇·国际创客广场正式开始试运营。青创汇是一个采用线上APP和线下创客体验中心双向结合的O2O创业平台,并首次提出免费移动办公理念。

位于天心区的“青创汇·国际创客广场”占地200亩,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000万元,建筑面积超10000平方米,是国内大型创客广场之一。今年2月,天心区政府出台政策,设立5亿元“双创”基金,给予创新创业项目相关的租金补贴、产业扶持等政策优惠,争创 “双创”新高地。

据介绍,青创汇是全国唯一一个采用线上APP和线下创客体验中心双向结合的O2O创业平台,并在国内首次提出免费移动办公理念。设计理念中融入了多项智能远程技术,内设“项目孵化区”、“融资对接区”、“创客智厍”、“创客领袖商学院”、“创客洽谈室”、“高科技产品展览馆”等诸多创客功能空间。

据悉,本次开馆体验过后,青创汇国际创客广场将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届时,创客可以通过青创汇APP线上预约一线专家导师,即可享受线下落地辅导的一站式服务。(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