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位海外留学博士来岚考察创业就业环境

作者:陈丽芳 来源:平潭网
2016-06-30 15:01:06
分享

45位海外留学博士一行来岚先后考察了台湾创业园、澳前台湾小镇、北港文创村等地。

平潭网6月30日讯(记者陈丽芳)昨日,45位海外留学博士来岚考察平潭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和创业就业环境,并与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项目对接与智力服务洽谈。

当天,海外留学博士一行先后考察了台湾创业园、澳前台湾小镇、北港文创村等地。

“如何才能进驻台湾创业园?”“怎样才能享受扶持政策?”在台湾创业园,博士们对台湾创业园的优惠政策表现出极大兴趣,不时提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不少博士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创业平台。此次海外留学博士考察平潭,是2016年海外留学博士海峡西岸行的一站。

该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海外留学博士们于6月27日-7月1日分赴福建自贸试验区三个片区进行考察、对接、洽谈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