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旅集团万元公开征集logo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30 10:11:31
分享

记者从安徽文化旅游集团获悉,集团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企业Logo,截稿日期为2016年7月10日。据了解,本次征集共设16个奖项,安徽文化旅游集团更是为作品设计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万元奖金,其他优秀选手也将获3000~5000奖金,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为在三年内成为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旅游龙头企业,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推进“互联网+文体+旅游+金融”,打造国内一流的电商和文化旅游产业服务综合体,为消费者提供本地化的高质量文化、旅游、艺术、休闲等特色服务。

安徽文旅集团万元公开征集logo

设计要求。

1、Logo设计要求有一定的构成规则和文化内涵,图案要求主题鲜明、寓意贴切、清晰流畅、简明大方,视觉冲击力强。充分体现文旅投资集团的形象特征,体现旅游行业特色。应明显区别于其他著名标识(logo),不得含有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抄袭其他作品。

2、徽标可以是文字、字母、图形中的一种或多种组合。设计应力求构思新颖、画面简洁、色彩明亮、富有时代感,便于印刷和展示(可应用于旗贴、建筑物外观、各类印刷品、证章等)。

3、徽标一经采用,版权归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所有。

设计要求

1、标识(logo)设计有一定的构成规则和文化内涵,图案要求主题鲜明、寓意贴切、清晰流畅、简明大方,视觉冲击力强。

2、充分体现文旅投资集团的形象特征,体现旅游行业特色。应明显区别于其他著名标识(logo),不得含有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抄袭其他作品。

3、徽标可以是文字、字母、图形中的一种或多种组合。设计应力求构思新颖、画面简洁、色彩明亮、富有时代感,便于印刷和展示(可应用于旗贴、建筑物外观、各类印刷品、证章等)。

4、徽标一经采用,版权归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所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10名,各奖2017年全年《市场星报》一份

征集时间及报送办法

请于2016年7月10日前,将设计稿件、设计说明、作者联系方式打包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邮件至我集团邮箱(应征稿一律为彩色电子版稿件,注明色彩应用色值标准,不低于600×800像素,存储为JPG格式,并附文字设计说明、作者基本情况、联系方式)。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