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检验检疫局8项成果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2016-06-29 13:16:48
分享

记者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2015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和专利奖励新鲜出炉,在190项获得2015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项目中,福建检验检疫局8项成果入围,其中《名优乌龙茶害虫生态防控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获一等奖。

同时,福建检验检疫局主持完成《鞋类鞋材检测和评价技术研究》《陆生软体动物风险评估与重要种类检测鉴定技术》等2项成果获二等奖;主持完成《入境垃圾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影响及应对措施的研究》等3项成果获三等奖;参与完成《重要进出境转基因产品精准检测技术及应用》等2项成果获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福建检验检疫局主持完成的成果获奖数列全省第6名,超过福建省大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和研究机构,进入全省一流行列,充分展示了检验检疫科技工作在福建省科技领域的重要地位。(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