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直飞新加坡新航线开通 河南旅游更具“国际范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8 16:40:55
分享

6月28日,记者从新加坡虎航郑州直飞新加坡新航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8日早上7点左右,中国-虎航推出的首班新加坡飞往河南郑州的航线顺利抵郑。作为目前连接新加坡与郑州的唯一直飞航班,新航线的开通将更好地方便游客们通行。

郑州直飞新加坡新航线开通 河南旅游更具“国际范儿”
新加坡飞往郑州的直飞航班开通

目前,虎航开通新加坡直达中国大陆的目的地高达十个城市,包括广州、海口、济南、南宁、宁波、泉州、深圳、无锡、西安以及郑州。虎航新加坡-郑州航班每周往返三次,分别于每周二、四、日执飞。

新加坡酷虎航空控股公司首席商务官汤康庄先生表示:“河南省人口众多,近年来,郑州作为河南省省会,已发展成为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及交通枢纽。新推出的新加坡-郑州直航将为来自新加坡的旅客提供极大便利,方便他们抵达河南省郑州、开封、洛阳以及安阳四座古都。”

郑州直飞新加坡新航线开通 河南旅游更具“国际范儿”
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举行虎航新加坡-郑州航线首航启动仪式

他同时表示,通过将新加坡作为一大旅游目的地及转机前往虎航东南亚航点与酷航澳大利亚航点的枢纽进行推广,拉近新加坡与中国旅客间的距离。

“随着河南经济的飞速发展,位于高铁线路网的交会处的郑州,不仅是重要的全国铁路枢纽,更成为前往中国其他城市的理想门户。”他说道。

发布会上,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华北区处长黄鏸加说道:“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大新加坡与中国游客的交流,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新加坡游客赴豫感受中原文化。”未来,河南的旅游将更有“国际范儿”。

郑州直飞新加坡新航线开通 河南旅游更具“国际范儿”
酷虎航空控股公司首席商务官汤康庄先生致辞

据悉,新加坡酷虎航空控股公司由母公司新加坡航空集团成立,肩负着管理及经营旗下两家廉价航空——新加坡虎航和酷航的工作。虎航和酷航每周共运营108个往返新加坡与中国大陆的航班,涵盖15个城市。

虎航拥有一组由空中客机A320系列飞机所组成的机队,航线网络涵盖亚洲的41个目的地,其中,包括新加坡、孟加拉、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澳门、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菲律宾、台湾、泰国和越南。(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齐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