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交会”沪新牌电动汽车吸睛 引领南疆绿色出行新风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8 16:22:55
分享

6月28日,第十二届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后简称“喀交会”),喀什市民郝先生在诸多展位中一眼被一辆橘红色的电动汽车所吸引。“现在不是都提倡绿色环保嘛,我们家就打算入手一辆电动汽车。这款造型别致,性价比也高,可以考虑。”郝先生说道。

“喀交会”沪新牌电动汽车吸睛  引领南疆绿色出行新风尚
6月28日,沪新牌电动汽车展位前,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毛卫华 摄)

这款被郝先生相中的沪新牌电动汽车由泽普县沪港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在喀交会上一经亮相,就成为消费者、国内外客商和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该公司的销售部经理李勇说:“大家都对电动汽车很感兴趣,来咨询的客商、消费者络绎不绝,大概每天有500人左右。仅喀交会前两天,咱们就接了六七十辆的订单。”

该款电动汽车外形小巧精致,根据南疆沙尘多的特点,有白色,灰色,橙色,橘红色四种耐脏的颜色,可载4人,时速可达50公里,售价从2万多到4万多不等,可以直接使用家用220v的电压,充电6至8个小时,可行驶150到180公里。另外,这款车还配有増程器,5升的小油箱装满油后,可发电供电,增加8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款车驾驶简单,维修费用低,有一年的保修期,且经济实惠,每百公里耗电仅需4.2元左右,而普通汽车每百公里需耗油40.6元左右。

据了解,沪港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建厂生产是喀什地区首个新能源电动汽车项目,同时填补了喀什新能源汽车制造业的空白。该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泽普县工业园区,总投资5.2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已投资4200万元,规划用地48亩,目前有四条生产线,年产各类电动汽车2千辆,待基地全部建成后,年生产各类电动汽车可达2-3万辆。(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