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留法学友俱乐部招聘论坛沈阳站即将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8 16:18:27
分享

在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支持下,由沈阳留法学友俱乐部组织的第六届留法学友俱乐部招聘论坛将于7月2日下午在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举行。

第六届留法学友俱乐部招聘论坛沈阳站即将启幕

届时,将有迪卡侬、家乐福、法雷奥、特变电工、远大集团、沈阳安联妇婴医院、禾丰牧业等20余家中法企业面向留法学友招聘项目主管、设计师等职位。

此外,留法学友俱乐部的会员们还可以通过提前网站预约与中法企业进行10分钟单独面试应聘。

留法学友俱乐部,由法国驻华大使馆于2008年10月成立,是汇集了曾在法国留学、实习或工作的中国校友联络网项目。如今已经覆盖全中国,共有超过9 500名活跃成员。

留法学友招聘论坛由留法学友俱乐部发起,旨在帮助留法毕业生归国就业、陪伴他们的职业发展和为他们寻找就业机会。该活动由法国驻华大使馆及法国驻广州、成都、上海、沈阳和武汉总领馆主办,将于北京、广州、成都、上海 、沈阳和武汉6个城市同步进行。

第五届留法学友招聘论坛曾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举行,在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沈阳和武汉共吸引了近130家企业及近1 000名求职者的参与。(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