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关爱湘西泸溪留守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8 15:35:30
分享

日前,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湖南中粮可口可乐联合成立的“花儿朵朵”爱心基金正式成立。6月27日,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员工组成的“花儿朵朵”志愿者服务队首次走进湘西泸溪县精准扶贫,为当地贫困学子送来浓浓关爱。

“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关爱湘西泸溪留守儿童
“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湘西泸溪县大部分学生为留守儿童,无论物质还是精神生活方面都亟待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关心。“花儿朵朵”爱心基金成立的初心也是帮助贫困学生改善物质生活水平和精神生活面貌。在多方考察调研下,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带领志愿者来到泸溪县梁家潭学校,除了为孩子们带来书包、笔和本、衣服、饮料等礼物外,还为30名“花儿们”发放了助学金。助学金发放后,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们的家里、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带去关爱。

“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关爱湘西泸溪留守儿童
志愿者走访当地学生家庭

据悉,“花儿朵朵”爱心基金由湖南中粮可口可乐“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发展而来。“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是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员工一对一爱心助学计划。湖南中粮可口可乐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计划自2011年发起至今,六年来有超过200名中小学生受益。(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