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等教育开放日将在沈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8 15:30:28
分享

为了推广法国高等教育,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合作处高等教育署将于7月2日上午在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举办“2016法国高等教育开放日”活动。

法国高等教育开放日将在沈阳举行

本次活动将面向东北地区所有对赴法留学感兴趣学生和家长,通过与高教署的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获得最新官方赴法留学资讯。

开放日中,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合作处高等教育署的面试官及老师们,将围绕法国的法语和英语授课项目、奖学金及预签证程序、法文简历及动机信的书写、法国生活实用信息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面谈。

据介绍,每年约有一万名中国学生赴法留学。目前,在法国学习的中国学生有35000人。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2年的数据,法国是世界上第三大留学生接待国。2014年9月,在中法高层人文对话中,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事务部长法比尤斯和中国副总理刘延东均指出中法高教交流的重要性。中法两方希望于2020年,法国可接待5万名中国学生赴法留学。(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