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演艺经纪一体化服务平台启动 百姓看戏更方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8 13:43:08
分享

6月23日,由云南省演出公司主办的云南演艺经纪一体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演艺经纪一体化服务平台”通过优化演出场馆、文艺团体和演出商、宣传渠道、商务客户服务、演出设备运营等资源,整体提高剧场平均使用率,使老百姓能够方便、实惠的观看各种具有艺术水准、传播正能量的优秀演出,丰富百姓的文化艺术需求。

云南演艺经纪一体化服务平台启动 百姓看戏更方便
嘉宾启动云南演艺经纪一体化服务平台

云南演艺经纪一体化服务平台是以网络技术为基础,信息服务体系为支撑,共享机制为保障的互联互通、充分互动的创新、服务、集成一体化的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并依托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以市场化及公益性为准绳,致力于推动云南演出场馆、文化设施 、文艺院团、演出机构、文化传播、网络票务、文化金融、商务合作等的全面发展。通过服务平台创新性的驱动,最终实现把好剧目质量,把优秀作品呈现给老百姓,降低观众文化消费成本,引导和培养观众文化消费水平,体现国有文化转制院团的文化责任和文化担当。

云南演艺经纪一体化服务平台启动 百姓看戏更方便
云南演艺经纪一体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现场拉祜族歌曲表演

据悉,云南演艺平台将搭建七个子平台,分别为国内外优秀剧目的推介平台、演出场馆基础信息的服务平台、文化惠民的实施平台、优秀演出产品的宣传营销和孵化平台、宣传推广资源的优化平台、票务营销和落地执行的服务平台、观众服务平台。子平台的搭建,着力营造演艺产业发展的良好生态,为全面提升云南演艺产业创新能力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有利于促进全省演艺产业自主创新。

此次出席仪式的嘉宾有甘肃演艺集团总经理张明等多位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文艺院团、剧场和演艺企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