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信息成果亮相国际教育展

作者:许邵庭 来源:贵州日报
2016-06-28 10:25:21
分享

6月23日至26日,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和应用成果展在青岛举行,以“智慧教育·云育未来”为主题的贵州展馆展示了贵州省现代信息化教育成果,向世界分享了贵州教育信息化成果。

贵州馆分为展览区和课堂区,展览区主要展览贵州省教育信息化的创新和发展成果,其中包括贵州民族课程资源平台、数字贵财、思南中学智慧校园等7个特色项目,教育扶贫、教育大数据、学生安全云平台等3个精品项目。课堂区包括傩戏面具雕刻、蜡染等民族特色资源的5项课程,其中扫码学苗族语、面具课堂等特色课程赢得观众点赞。

据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省教育厅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掘教育大数据的政用和民用价值,实现教学方式、服务方式和管理方式的转变,助推贵州教育后发赶超。(记者许邵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