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之夜”唱响海河之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8 09:36:06
分享

施瓦布致辞 任学锋吴海龙赵海山温国辉陈建华曹爱华许宁生龚克等出席

“广州之夜”唱响海河之滨

6月27日,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广州之夜”活动在天津举行。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教授及夫人,中国人民外交协会会长吴海龙,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大连市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广州国际友城日本福冈市市长高岛宗一郎等500多位国内外嘉宾及有关人员出席。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领导陈志英、丁红都、潘建国、王东、平欣光、陈怡霓,市政府秘书长唐航浩及市直有关部门、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副市长蔡朝林主持。

“广州之夜”唱响海河之滨

施瓦布主席在致辞中说,广州是世界经济论坛“朋友圈”里的好朋友,几天前,他在阔别35年之后再次来到广州,并登上广州塔俯瞰花城美景,充分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蓬勃生机与活力,并思考达沃斯论坛该如何携手中国、携手广州,将合作与发展推向更高层次,就像广州塔一样高入云霄。施瓦布代表世界经济论坛盛情邀请,请大家今年年底齐聚广州,参加世界经济论坛与广州合作举办的2016年中国商业圆桌会。

“广州之夜”唱响海河之滨

温国辉在致辞中,他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对施瓦布主席和达沃斯论坛为广州提供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广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2230年的建城史,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文化底蕴深厚,被誉为“千年商都”。广州生态环境优良,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是产业集聚的中心、贸易便利之城、宜居宜业的都会。当前,广州正围绕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的定位,建设国际航运、航空、科技创新三大战略枢纽,集聚高端要素,加快成为链接全球的枢纽。欢迎海内外朋友多来广州这座热情好客的友善之城、创新创业的机遇之城走一走、看一看,在这片热土上,共绘蓝图、共促发展。(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