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友好交流

作者:黄鹭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6-28 09:20:24
分享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友好交流

6月27日,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了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员梅津采夫。 本报记者 邹乃硕 摄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黄鹭)今天上午,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了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员梅津采夫。

蒋超良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巴音朝鲁书记,对梅津采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俄中友协是中俄民间外交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在吉林省与俄罗斯交往合作中,俄中友协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前,在中俄两国元首的推动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日益紧密,吉林省与俄罗斯深化务实合作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吉林省将落实好两国签署协议中涉及吉林的工作,积极推进吉林省与俄罗斯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合作,及早谋划一批产业、金融、文化、旅游等领域的项目,为双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希望俄中友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吉林与俄罗斯加强友好交往,搭建更多经贸合作平台,推介和宣传吉林,进一步扩大吉林影响力和知名度。

梅津采夫表示,吉林省地理位置优越,发展优势明显。俄中友协将继续发挥优势,推动更多企业来吉林投资兴业,为俄罗斯和吉林的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