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十二届“喀交会”:泽普的蜂蜜麻糖甜蜜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8 08:56:44
分享

6月27日,第十二届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开幕第三天,一大早泽普县波斯卡木乡、阿依库勒乡的天然无公害蜂蜜及依肯苏乡的麻糖展区就迎来了大批的客人。

聚焦第十二届“喀交会”:泽普的蜂蜜麻糖甜蜜蜜
6月27日,泽普县花园蜜蜂养殖合作社的展位前,消费者品尝蜂蜜(毛卫华 摄)

在泽普县花园蜜蜂养殖合作社阿不力米提·巴拉提的展位前,来询问、品尝、购买、采访以及洽谈签约合作的人络绎不绝,来自哈尔滨的一位客商当即就购买了2吨蜂蜜,准备运回哈尔滨销售,等销售完以后继续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聚焦第十二届“喀交会”:泽普的蜂蜜麻糖甜蜜蜜
6月27日,泽普县展区,消费者挑选、购买核桃(毛卫华 摄)

依肯苏乡金秋农民合作社生产的传统维吾尔食品核桃仁白麻糖、核桃、巴旦木、葡萄干黄麻糖也走俏展会。合作社社长吐逊卡德尔·艾买提告诉记者,前来买麻糖的客人特别多,当天就买出了100多盒5000余元。还有赶集网、上海一客商也来电话进行咨询,准备进行网购和直销的方式进行合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