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奥妙杯”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7:10:27
分享

6月26日下午,家家悦“奥妙杯”2016山东省广场舞大赛颁奖盛典在威海九龙城举行。

家家悦“奥妙杯”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历经三个月,吸引了来自威海、烟台、青岛、济南、莱芜、临沂等地200余支广场舞代表队,共有上万人前来参赛,吸引了近百万人的关注与好评,在全省掀起了一次又一次广场舞热潮,成为群众文化活动的靓丽风景线和文化热点。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明波、联合利华重点客户经理邢溪等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参与奖、优秀团队等奖项的十六支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奖品。

家家悦“奥妙杯”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在颁奖典礼中,各个参赛的优秀团队也献上了精彩的汇报表演。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明波表示:“家家悦集团始终坚持做居民的好邻居、当家庭的好帮手,一心从消费者利益出发,为百姓提供可靠的各种商品,打造放心、高品质的舌尖上的家家悦。本次广场舞大赛的圆满成功也将家家悦的美誉度大幅提升。”

家家悦“奥妙杯”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丁明波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据悉,家家悦“奥妙杯”2016山东省广场舞大赛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威海记者站主办,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利华服务(合肥)有限公司、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威海齐鲁网共同承办。大赛以“最炫广场舞,健康我做主”为主题,着力为百姓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具有时代气息的广场舞大赛,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向社区延伸,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身心素质修养。(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传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