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政研网
2016-06-27 17:05:30
分享

6月21日,为学习贯彻5月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国办发〔2016〕38号文件精神,研究通航产业发展有关问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政策科学研究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专家座谈会。会议由贾凌民会长主持,研究会顾问全国政协常委季允石同志、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同志及财政部、国家民航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交通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临港开发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航天宇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航通飞有限公司等部门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策科学研究会通航产业发展课题组所研究的政策报告《关于加快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战略与政策建议》上报国务院领导后获得批示的情况,学习了2016年5月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通航产业发展的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8号)文件精神。会议重点围绕如何推进我国通航产业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我国当前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障碍因素、企业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路径选择、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相关政策支持等问题提出了诸多新观点、新思路和新对策。会议讨论深入、交流充分、互动密切,为深化产学研协同融合,进一步推动通航产业发展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