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6:19:17
分享

6月26日,第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在喀什地区疏附县开幕。

第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开幕
6月26日,第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在喀什疏附县开幕  毛卫华 摄

本次展会持续至28日。展会除设主会场外还设有特色美食文化街、旅游纪念品展区以及农副产品展区。展区设291个参展展位,其中,广州市参展企业展位100个、疆内参展企业展位49个、国外展位104个、美食展位18个、旅游纪念品展位10个、农副产品展位10个。

第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开幕
6月26日,第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现场  毛卫华 摄

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巴经济走廊、喀什经济开发区三大国家战略的聚焦实施,为疏附县的开放和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疏附县成功举办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积极发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喀什经济特区的地缘优势,民俗底蕴深厚的文化优势,广州对口援建的后盾优势,依托商贸物流园区、工业园区和喀什国际经济合作区三大产业平台发展优势,力争打造成影响南疆、辐射中亚、南亚的国际商贸物流基地。(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第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开幕
6月26日,第三届新疆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签约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