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蓝结行动”大型禁毒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5:19:39
分享

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在长沙橘子洲举行“蓝结行动第六季—禁毒志愿者三湘行”大型禁毒主题活动。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禁毒委主任黄关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关春强调,厉行禁毒、造福桑梓,是我们党和政府的一贯主张和立场。近年来,广大三湘热血儿女,在传播禁毒知识、宣讲禁毒理念、唤醒广大群众共同拒绝毒品上团结一心,连续6年组织开展“蓝结行动”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为湖南的禁毒事业做出了积极努力和卓越贡献。今年,湖南省14个市州禁毒志愿者踊跃参与“蓝结行动第六季—禁毒志愿者三湘行”主题活动,10余万名禁毒志愿者在一个月时间内以骑行、毅行、快闪等健康运动和娱乐方式,进村入户宣传禁毒政策,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生活,谱写了湖南全民参与禁毒事业的新乐章。

活动现场,黄关春为魏哲浩、马可、李莎旻子、刘烨、万欣、孙璞、童鹤等7名“禁毒宣传形象大使”颁发了聘用证书,他代表湖南省委对广大禁毒志愿者为湖南禁毒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关春宣布长沙站骑行和毅行活动开始后,湖南省14个市州140位禁毒志愿者骑行人员、长沙市禁毒志愿者、省公安厅警鹰俱乐部全体队员以及长沙市公安局青年民警一道,在橘子洲公园、湘江两边的潇湘大道,开展声势浩大的毅行和骑行活动,一路发放禁毒宣传品,宣讲禁毒知识。很多市民自觉加入到禁毒志愿者毅行队伍中来,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活动现场感受禁毒气氛,接受禁毒教育。(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