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子长采油厂两学一做 落在实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5:09:47
分享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子长采油厂从源头着手,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陕西子长采油厂两学一做 落在实处

近日,该厂厂长曹风武带领生产、计划、安全等相关业务部门,采取看现场、看问题的方式深入各联合站进行了调研。调研详细了解当前联合站的运行状况和一线职工的真实想法,不回避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坚持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据了解,此次调研共发现各类问题35条,现场提出改进措施30条,5条上报上级部门协调解决。

同时子长采油厂结合“保生存、求发展”的工作,子长采油厂工会女工委开展了“智慧女性 书香家庭”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倡导女性广泛阅读,建设书香家庭,开展家庭文化建设,引导女性注重家风、重视家教,全面提高自身处理生活与工作的关系,积极面对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努力建设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热心公益的幸福家庭和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优良品质。

交流会上,工会女工委向参会女职工开展了赠书活动,观看了读书视频,并进行了广泛的读书交流。与会人员畅谈读书心得,纷纷表示在当今日新月异的科技当中只有读书才可以使人进步,只有读书才能与时俱进。今后将自觉加入到学习交流中,做好读书笔记,在参与读书活动中体验读书的快乐,为打造书香浓郁的学习型女职工营造良好氛围。(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