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 8月26日截止

作者:沈诗洁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6-06-27 15:01:30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为提升我省高等学校科技进步贡献率和成果转化率,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第二届贵州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推荐和评审工作。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26日,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9月2日,逾期不再受理。

贵州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专利技术实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分为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专利奖四种奖项,分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省教育厅将为获奖组织或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

第二届贵州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项目数额不限,各推荐单位登录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zsedu.cn),按照系统操作手册和流程进行网络推荐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