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O洲际拳王争霸赛激战南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4:39:12
分享

6月24日晚,"新百伦领跑杯"2016(中国.南宁)WBO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广西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本次争霸赛由WBO世界拳击组织、WPBU世界职业拳击联盟主办,共有来自多个国家的10名拳手轮番上阵,上演5场对决,其中有3场比赛决出金腰带。

此次赛事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中国拳手吴志宇与英国重量级拳王Ian Lewison之间的WBO亚太重量级洲际金腰带争夺战。吴志宇是目前唯一获得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洲泛太平洋重量级冠军的中国拳手。

原WBO世界蝇量级青年冠军、WBO亚太蝇量级冠军中国拳手向静将与菲律宾名将Joel Taduran争夺WBO东方蝇量级洲际金腰带。世界综合排名仅次于邹市明的中国名将孙想想则与泰国名将Campee Phayom争夺WBO亚太轻量级青年洲际金腰带。孙想想表示,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争夺WBO洲际青年金腰带,既兴奋又紧张,希望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两场高水平的WBO国际排名赛,包括来自苏州定园拳击俱乐部名将王费虎对阵马来西亚拳击手Hisyam Sams、中国拳手赵晓宇对阵印度拳手Parmod Kumar。据中国国际拳击产业股份有限公司CEO陈家树介绍,本次比赛按照国际职业拳击赛事标准执行,广西观众在家门口看到了原汁原味的美式职业拳击赛事。

比赛现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担任当晚比赛的现场主持人。组委会还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吉尼斯世界纪录特技车手、飞跃冰河特级狂人、柯受良生前关门弟子"亚洲新飞人"谢雨均出席,助阵本次WBO洲际拳王争霸,为向静、孙想想等中国拳手助威。(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