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首届VR竞技大赛昆明站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3:56:20
分享

6月22日,业内第一次VR技术与传统电竞结合的玛雅VR竞技比赛在昆明上演,最终由竞筑梦想玩家组成的战队赢得比赛,成为云南区域总冠军。

玛雅首届VR竞技大赛昆明站圆满结束
竞筑梦想电子生活体验中心

本次昆明站的比赛采取多支战队轮番鏖战,将传统电竞战术打法与VR设备巧妙结合,浸入式体验让玩家直呼过瘾。

玛雅是创立于2003年的国内知名显示科技厂商,在业界一向以创新著称,并深耕网吧和电竞市场。基于网吧环境玛雅VR开发了桌面型网吧定制方案,可将主流游戏VR转制,并有着目前唯一的跨平台全兼容VR系统,能将主流平台的大部分内容兼容使用。基于云技术的优化平台,在玛雅VR无限空间操作平台上,游戏内容可在云端持续更新。

玛雅首届VR竞技大赛昆明站圆满结束
游戏爱好者参与玛雅VR竞技比赛

竞筑梦想是全云南最专业的电竞比赛中心,也是全云南赛事级别最高的电竞中心,主要致力于发展云南电子竞技的规模化、专业化、产业化道路。目前,已成为阿里集团阿里体育云南省首家授权合作电竞馆,同时也是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云南指定赛点。

据了解,在昆明站比赛结束后,玛雅计划下一步将在全国30个省举办VR电竞联赛,并在半年内打造1000家VR主题网吧。玛雅网吧VR定制方案是针对网吧环境的可操作执行方案,具有可复制性,改造成本低、主流VR游戏转制、全平台兼容、无线空间操作平台、游戏内容云端更新等特点。(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